中国疫情会不会重新爆发 钟南山是这样说的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病毒,给全球人类一个措手不及,到目前为止,中国是最先控制新冠疫情的。全球疫情刹不住车,而国内多地出现本土新增病例,大家都担心中国疫情会不会重新爆发?面对这种质疑,钟南山是这样回应的。

中国二次感染爆发的可能性

中国二次感染爆发的可能性

我国一开始发现新冠病毒,便予以高度重视,丝毫不敢大意,最终在大家的努力下,抗疫总算是取得阶段性胜利。虽然当下我国疫情形势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控制,国内多个地区也是实现了复工复学,日常出行也没受限。可是由于天热的原因,不少人已经摘下口罩了,不免让人担忧,疫情是否会在人们松懈之后再次爆发,如果这样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钟南山院士表示,目前我国防疫工作进入第二阶段,可疫情并没有真正结束,我们还是尽量不要去密集的地方,特别是在公众场合仍需要戴口罩,这样国内二次爆发的可能性就很少。为今之计就是疫苗的成功研发才能够解决传染问题,综合来说,疫苗是防疫最为重要的一环,而其出现还需要继续等待。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4/2757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