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P超万亿元的大城市名册 GDP超万亿元的大城市24个

  东莞市2021年GDP提升万亿价位,变成第24个万亿元之地。从24座万亿元之地的划分地区看来,南方地区名列前茅,在其中,18座处在南方地区,6座坐落于北方地区。从隶属省区看来,伴随着东莞市变成万亿元之地,广东省有着的万亿城市也做到了4座,各自为深圳市、广州市、佛山市、东莞市。

  从先后顺序看来,2006年上海市GDP首先超出万亿,2008年北京市GDP破万亿,2010年广州市GDP破万亿,2011年深圳市、天津市、苏州市、重庆市4个大城市GDP提升万亿,2014年武汉市、成都市GDP超出万亿,2015年杭州市GDP超出万亿,2016年南京市和青岛市GDP提升1万亿,2017年无锡市、长沙市GDP破万亿,2018年宁波市、郑州市GDP提升万亿,2019年佛山市GDP总产量提升万亿,2020年福州市、泉州市、南通市、合肥市、西安市、济南市GDP提升万亿,2021年东莞市GDP提升万亿。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1-13/8432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