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出轨事件后续处理结果如何 女员工史睿生各执一词

近日,网友史睿生实名举报自己的合法妻子、绿地集团女员工张雨婷出轨高管陈军。目前,事件仍在发酵中,但史睿生与张雨婷各执一词。舆论好奇,此次出轨门后续处理结果如何?绿地方面是怎么样回应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绿地出轨后续处理结果

绿地女员工出轨事件

5月11日,史睿生实名举报绿地高管陈军,指其与自己合法妻子、现任绿地员工张雨婷发生不正当男女关系,及严重经济违纪。5月16日晚,绿地集团发声明回应称,经初步核实,信中所指陈军非绿地集团高管陈军,而是绿地集团下属京津冀事业部营销部负责人。针对信件反映的相关情况,按照内部相关规定,正在由我集团京津冀事业部纪检监察部门调查核实中。

对于史睿生的举报,张雨婷则晒出转账、聊天截图等证据,称“至于到底谁真谁假,等待相关部门的调查结果出来,便真相大白了!”截至目前,绿地集团尚未发布此事件的调查结果,吃瓜群众仍需耐心等待一下。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8/2851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