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巢收费遭对抗 每12小时收取0.5元

生活中我们是少不了接触快递的了,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现在大家更是喜欢网购的了,收快递的话一些地区是有快递柜给市民提供便利的了,其中这丰巢快递柜大家都不陌生的,但是近日这丰巢收费遭对抗,这是怎么回事呢?

丰巢收费情况

丰巢收费情况

首先不同的快递柜其实是有很多的,基本上在一些小区的话都是能够看到它的身影的。值得注意的是,丰巢于2015年6月6日由顺丰、申通、中通、韵达、普洛斯领航共同投资创建,致力于研发运营最优质的智能快递柜的,那么现在收费的话是多少呢?

丰巢收费是多少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因为收费的问题,快递柜又一次被推上风口浪尖,日前,针对丰巢快递柜向业主收取超时保管费,杭州一小区发布暂时停用。丰巢科技宣布4月30日起将针对存放超12小时物品进行收费,每12小时收取0.5元,3元封顶,节假日期间不计,于是引起了很多用户不满。

所以这丰巢收费遭对抗了,丰巢推出收费的举动引发极大争议,有用户认为超时收费不合理,属于“不平等”契约。所以在丰巢快递柜方面给出解决方案之前,业委会决定丰巢暂停使用。那么对于超时收费的问题,你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8/2642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