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巢快递柜启动超时收费 具体是怎么计算的?

其实现在不少城市都有丰巢快递柜的,毕竟丰巢快递柜的出现,给大家带来极大的便利,许多人没有空领取快递的时候就会选择先放在丰巢快递柜的,但是你知道吗?近日,有消息指出丰巢快递柜启动超时收费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那么,具体是怎么计算的?我们来看看。

丰巢快递柜收费

丰巢快递柜收费

最近,根据消息指出,现在丰巢科技宣布将于4月30日推出会员服务,普通用户可以免费保管用户包裹12小时,超时后0.5元/12小时,3元封顶,节假日期间不计费,享两次免费超市取件体验。

据了解,丰巢官方还推出5元的月卡和12元的季卡,有效期内不限保管次数,7天长时存放,并获得5元的丰巢寄件优惠券以及视频网站7折购买折扣券。如今,针对此事,官方工作人员称是为了保证更多消费者能享受到安全、稳定的代收服务,推出的会员服务,你会买单吗?随后丰巢的主要竞争对手菜鸟方面则宣布,继续为消费者免费保管,不会诱导、强制消费者付费。

众所周知,丰巢“智能快递柜面向所有快递公司,使用的24小时自助开放平台,所以很多快递包裹都会直接放置在快递点或者快递柜的。可是现在,以前免费使用的快递柜,今后要收费了。你看,丰巢快递柜超12小时将收费,收取费用3元封顶了,而且丰巢还推出会员服务,5元每月,你会办理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9/2529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