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巢收费最新消息 明天起快递柜不再免费|

从网上买了东西,快递配送到目的地的时候,附近有丰巢快递柜的,客户都会让快递员放进柜子里边,但是,丰巢收费最新消息来了,从明天起快递柜不再免费,这也表示,客户再想使用丰巢快递柜寄放包裹的话,就要为此支付一点的服务费用了。

丰巢快递柜将收费

丰巢快递柜将收费

以前下楼领取快递,都是从快递员手里拿走,而且不管当时在忙什么,一听到快递员电话就要立马下楼,这也造成了客户的极大不便,后来有了快递柜和代收快递网点,人们就可以稍微延迟领取快递的时间了,但现如今丰巢收费最新消息称,明天起快递柜不再免费。

根据今日消息,自4月30日起,丰巢快递柜将不再免费,同时推出会员服务,采取会员制收费,收费标准分为普通用户和会员用户,其中,普通用户在12小时内未领取包裹,将在超时后收取每12小时5毛钱的费用,3元封顶,节假日期间不会计费,允许免费2次超时取件。

丰巢推出会员服务

丰巢推出会员服务

丰巢快递柜会员收费标准为5元一个月,12元一个季度,可以在有效期内不限保管次数,拥有7天长时存放服务,享有丰巢寄件折扣优惠,以及品牌联合权益。需要注意的是,超时时长没有满12小时的,也会按照12小时进行计费,节假日以国务院发布日期为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9/2525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