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烟花股票吧奇精机械运营转暖 汽车零部件业务流程趁势持续增长

  8月14日晚,奇精机械公布今年上半年度汇报。上半年度,奇精机械完成主营业务收入 6.36亿人民币,同比减少18.46%;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0.31亿人民币,同比减少16.35%。

  汇报显示信息,奇精机械各类业务流程逐渐回暖,相比于第一季度的生产经营情况,第二季度收益和盈利降低力度均出現下挫。非常是企业汽车零部件业务流程上半年度出現持续增长,在汽车制造业总体下降的情况下,企业此项业务流程同比增长率21.65%,关键系大家第一款混合动力车型批量生产,而企业做为此车型变速器重要零部件的独家代理经销商,汽车零部件业务流程订单信息量大幅度提升。

  汇报显示信息,现阶段企业出現生产制造需求量很高的局势,企业将搞好工作人员分配和生产计划表,努力创造全年度销售业绩不降低的总体目标。

  奇精机械长期性深耕细作机械设备深度加工制造行业,技术专业从业全自动洗衣机离合等家用电器零部件、汽车零部件及气动工具零部件的产品研发、设计方案、生产制造与市场销售。现阶段企业商品关键朝向全自动洗衣机整个设备生产商、汽车零部件一级供应商、气动工具整个设备生产商,关键顾客均为制造行业内大型企业或上市企业,如惠而浦、三星、BOSCH、康佳、TCL、康佳、创维、牧田、喜利得这些。企业与所述顾客历经很多年协作,已创建较平稳的合作关系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8-15/4126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