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巢快递柜收费新规则 以后只能免费保管12小时

在丰巢快递柜刚刚出现的时候,因为它的寄存特点受到民众的认可和青睐,因为它很好地解决了市民们领取快递时,需第一时间跑下楼的难题和痛点,但现在丰巢快递柜收费新规则来了,快递柜以后只能免费保管12小时,超时就要交“保管费”了。

丰巢快递柜要收费了

丰巢快递柜要收费了

丰巢快递柜是一种可供投递和提取包裹的自助设备,快递小哥配送包裹到社区,客户可要求其放入快递柜,有空后再进行领取,无需第一时间放下手头的活儿去拿快递,平时寄件也非常方便,在自助快递柜上就可以轻松寄件,无需前往快递网点,尤其是疫情期间,快递柜的优势也被放大了。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快递员、外卖员均需采取无接触配送模式,而自助快递柜正好符合这种需求,但如今丰巢快递柜收费新规则来袭,根据规则显示,丰巢快递柜推出会员服务,普通客户与会员客户有两种不同的服务标准,如果没有成为会员,仍旧是普通客户,那么包裹以后只能免费保管12小时。

非会员只能免费存12小时

非会员只能免费存12小时

在收费标准上,每超过12小时将收费0.5元,3元封顶0,超时不足12小时的也将按照12小时计费。但如果是会员客户,收费标准就不同了,月卡会员每月5元,季卡会员每月12元,在有效期内不限保管次数,最长可存放7天时间。面对这样的收费标准,你会买单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30/2557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