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疫情拐点什么时候出现 钟南山作出最新判断

一直以来,美国自称是世界上医疗水平最高的国家,但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时反而变得束手无策了,美国现在成为世界上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美国每天确诊人数不断激增,按照每天2万多新增的人数,相信5月底有可能会突破200万,那么美国疫情拐点什么时候出现?

美国疫情拐点引关注

美国疫情拐点引关注

截止北京时间5月6日9时,美国累计确诊人数达到1235458例,死亡人数达到72149例,这一数据确实让人很是震惊。美国疫情之所以那么严重,都是因为特朗普和美国政府的不重视导致的,也对美国经济造成很大的影响,据悉,美国经济或将下滑8%,失业率不断飙升。

关于美国疫情拐点何时到,钟南山作出了最新判断,按照美国现在的情况,美国至少要到5月中旬或6月初,但前提是美国必须重视疫情才行,而不是天天喊着重启经济。如果美国疫情不控制,那么全球疫情结束时间则变得遥遥无期。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6/2591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