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9个新判断 全球新冠疫情形势怎么样了

中国疫情基本得到控制,而全球疫情迅速蔓延,截至2020年5月6日9时52分,全球累计确诊人数超过364万人。对此,钟南山连线海外留学生,答疑解惑,给出新的判断。钟南山9个新判断更有助于我们了解全球新冠疫情,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全球防疫

全球防疫

在直播连线过程中,钟南山给出如下9个新判断:不赞成群体免疫,因为要牺牲很多人;新冠病毒的传染性始料未及;目前没有证据表明蚊虫叮咬会传播新冠病毒;狂风和暴雪不会加速病毒传播;有证据证明连花清瘟有效;新冠肺炎后遗症并不大;留学生生活中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如果要回国,最好先做核酸检测,回国后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钟南山9个新判断让海外留学生吃了一颗定心丸,无论全球疫情如何,我们能做的只有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面对,无需担心太多还没有确定的事情。有专业的医护人员为患者服务,还有自身的专家研究新冠疫苗,我们需要做的是,耐心等待,磨练心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6/2589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