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为什么控制不住疫情 其患者尸体怎么处理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5月5日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逾2万例。从数据上看,尽管4月底以来,美国疫情出现了一定的缓和迹象,但当地的疫情依旧严峻,那么美国为什么控制不住疫情?美国疫情尸体怎么处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国疫情

美国疫情

有专家表示,在疫情之初,包括美国在内的欧美国家,对于疫情的重视程度普遍不高,在不少民众看来,新冠病毒与一般的流感病毒没有太大的差别,这也导致了美国错过了防控疫情的最佳良机。

从疫情的发展时间线来看,早在今年的2月,中国和其他国家已经升级防控措施以遏制疫情蔓延,但美国直到三月中旬,才开始有个别州,实行社交限制措施,进行大规模新冠肺炎检测和加强防控措施,导致疫情的进一步蔓延。

截至目前,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119万,累计死亡病例达到70646例。在处理疫情方面,由于新冠肺炎是一种高传染性、高死亡率的疾病,美国和其他国家一样,都会对尸体经过消毒,然后进行火葬或者土葬。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6/2591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