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疫情美国赔偿吗 法律界人士这样说

近段时间,由于美国本土疫情的恶化,已经有两个州向美国法院提出申诉,要求中国赔偿疫情损失,这无疑是十分荒唐的。对此,有不少网友表示,美国由于抗疫不力,导致了不少在美的中国企业运营受损,那么中国疫情美国赔偿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疫情赔偿

疫情赔偿

近日,《环球时报》记者就有关问题采访了中国的法律界人士和,得到的建议是,一些因为美国政府抗击疫情和治理不利而订单被削减的中国企业,可收集证据,起诉美国联邦或相应州政府要求赔偿。

而对于部分西方国家发起所谓的疫情赔偿,我国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曾表示,中国没有造成疫情,疫情是天灾,中国也是病毒的受害者,而不是病毒的同谋。向中国追责、要求赔偿纯粹是荒唐的政治闹剧。

目前,全球疫情依旧严峻,从世卫组积公布的数据来看,自4月中旬以来,欧美国家疫情开始缓和,每天的新增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都开始出现下降。但在印度斯、俄罗斯、巴西等人口大国,其疫情的持续蔓延,让国际社会感到担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6/2590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