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捐款国排名 中国认捐了多少钱

为了让世卫组织更好地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抗击全球新冠肺炎的领导作用,有多个国家在最近几个月都给世卫组织捐款,其中包括中国。据悉,中国先后两次给世卫组织捐款,捐款总额达到5000万美元,中国会持续支持世卫组织开展相关工作。

中国捐款给世卫组织

中国捐款给世卫组织

中国有关部门描述,中方在按时足额交纳世卫组织会费的同时,已向世卫组织捐助2000万美元,前几天我们又再向世卫组织捐款3000万美元,希望更多用于解救发展中国家的紧急需求。除此之外,中国还打算援助非洲国家,比如说减轻他们的贷款利息。

当然除了中国,还有许多国家给世卫组织捐款,比如英国以及沙特。据悉,英国给国际组织捐赠2亿英镑用于抗疫,其中有6500万英镑捐赠给世卫组织。沙特是一个比较富有的国家,这个国家直接捐了5亿美元支持世卫组织,是目前捐款最多的国家。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6/2589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