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兔快递公司是哪里的?极兔物流公司介绍

  极兔快递公司是印尼十分有名的物流公司,称之为印尼快递行业的引导者,东南亚国家快递公司销售市场的第二巨头,其创始人李杰也是印尼知名手机品牌OPPO的地域责任者。

  极兔快递公司是一家高新科技技术创新互联网技术物流快递公司。极兔快递公司关键工作涉及到快递公司、物流、仓储物流及供应链管理等多样化行业,包含同城网、跨地区及国际性件。

  企业创办于2015年8月,以快递和跨境电商物流为关键业务流程,专注于不断为全世界顾客造就完美的业务感受。极兔速运的快递公司无线网络覆盖我国、印尼、越南地区、新加坡、泰国的、泰国、柬埔寨、马来西亚、迪拜、沙特和西班牙11个国,服务项目全世界逾20亿人口数量。“J&T”代表着Jet(喷气飞机)和Timely(立即)、Technology(高新科技),中文品牌由代表完美的“极”和代表速率、灵巧的人民小动物“兔”构成。“J&T极兔速运” 极致诠释了极兔顾客为本、高效率为根的重任。

  “J&T”代表着 Jet(喷气飞机)和 Timely(立即)、Technology(高新科技),中文品牌由代表东西南北两方面的“极”和代表速率、灵巧的人民小动物“兔”构成。

  公司价值观:本份、共享、服务项目、义务、结果导向。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5-13/9216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