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 美专家发现了关键性证据

目前提到新冠病毒就让人闻风丧胆,这种病毒实在是太可怕了,竟然已经导致全球二十几万人死亡,并且感染人数高达300多万。据悉,疫情发生后,美国就开始对病毒源头进行调查。那么,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有消息指出美专家发现了关键性证据,我们来瞧瞧。

病毒调查

病毒调查

近日,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证实,它正在调查新冠病毒的来源,排除了该病毒是人造或基因改造而成的可能性。而有消息指出美国将疫情源头指向中国,是想要寻求机会向中国提出所谓的“经济赔偿”,但专家同时也指出,获得赔偿的可能性不大。

对于病毒的来源,已经有不少美国科学家提出了相关观点,最新证据还是将源头指向了大自然,并表示病毒不可能出自武汉病毒所,对于一些荒唐的言论进行驳斥。此外,在5月1日,世卫组织也表示确信新冠肺炎病毒来自自然界。虽然目前没有确切的证据证明疫情源头在哪,但我们相信真相总有一天会大白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3/2571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