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找到新冠病毒来源了吗 确认与武汉病毒所没关系

在美国传着许多新冠病毒来源于武汉病毒所的阴谋论,美国科学家从疫情爆发后就开始追寻病毒的来源,国际顶尖医学期刊《柳叶刀》总编理查德·霍顿在近日公开表示,美国一些政客针对中国的言论让人失望,并且表示病毒并非来自实验室。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针对“病毒阴谋论”等谣言,霍顿说,这些说法很多非常可笑,但也要重视它们。“病毒阴谋论”对抗击疫情是不利的,我们必须要了解病毒起源,并以科学的态度来研究它,不能让这样的阴谋论扰乱我们的思考,这种阴谋论造成的负面影响是很严重的。霍顿表示,新冠病毒是全球人类的敌人,我们在防疫控疫的同时,也要做好破谣言的工作。

霍顿说,他非常赞赏美国的科学和医学发展水平,美国的医生和科学家在应对疫情方面做得非常好,比如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德博拉·伯克斯博士都是非常杰出的研究人员。霍顿表示,他对美国政府非常不满意,因为疫情爆发后美国某些政客公开批评某些组织以及国家,但这样的行为并不能阻止病毒传播。

在霍顿看来,比起寻找零号病人,找到新冠病毒的来源更加严重,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了解到病毒的传播过程,继而减少甚至是消除病毒传播给人类的风险。据悉,柳叶刀以及世卫组织一直都认为,新冠病毒来自大自然,而不是实验室。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3/2570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