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来源哪个国家 世卫组织强调新冠病毒来自大自然

自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到现在,各国最关心的是病毒来源于哪里?一开始新冠病毒是在武汉爆发,但是却遭到美国的各种的诬陷,后来证实新冠病毒并不是来源于中国武汉,之后将矛头指向头号大国美国,不过美国也被否认了,那么病毒来源哪个国家?

病毒来源于哪里

病毒来源于哪里

日前,世卫组织深入调查病毒来源,通过基因序列研究,发现了新冠病毒来自大自然,并非来自实验室的人工制造。研究人员专门使用了一种“数学网络算法”技术分析DNA以绘制史前人类种群活动图,从世界各地采集的160个新冠病毒(SARS-Cov-2)基因组的数据,发现了三个主要SARS-Cov-2变体,并根据氨基酸变化不同将其命名为A、B和C型。

根据数据表明,A型病毒与蝙蝠及穿山甲体内发现的冠状病毒最为接近,为原始病毒类型,B型衍生自A型,C型衍生自B型。A和C型多发现于欧洲人和美国人中,B型是东亚最常见的类型。研究发现,感染A型的样本将近一半来自东亚以外地区,主要位于美国和澳大利亚,且三分之二美国样本感染的是A型。B型主要分布于中国及东亚地区,C型是在欧洲传播的主要病毒类型。

如今病毒来源于哪里有了进一步的发现,之后会根据现有的证据继续研究下去,说不定真相很快就会大白。而美国科学家也发表最新研究,发现新冠肺炎的首例感染病例可能是由蝙蝠传到人,并发生在2019年9月13日到12月7日之间。目前世卫组织和美国科学家都相继公布调查结果,新冠病毒并不是来源于哪个国家,而是来自大自然。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2/2566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