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发现新冠病毒了吗 官方回应并没有

新冠病毒全球爆发,然而却还有几个国家竟然零感染的。那么朝鲜发现新冠病毒了吗?据朝鲜官方回应称,目前当地并没有出现感染病例,由于朝鲜的防控措施做得好,所以彻底切断了病毒入侵的源头。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朝鲜虽然是比个比较小的国家,但是在这次全球抗疫行动中,朝鲜的表现却非常亮眼,因为朝鲜是为数不多的一个零确诊的国家,外界纷纷好奇他们是如何做到零感染的,其实这与朝鲜边境的严密防控以及当地人名的高警觉性有关。

朝鲜最近加大了防疫力度,严格防止新冠肺炎疫情向朝鲜蔓延。朝鲜中央通讯社4月30日报道称,所有朝鲜人都遵循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会议联合决议的精神,进一步加强防疫工作。

报告称,中央应急防疫指挥部已经掌握了轻微异常现象,并采取了相应措施,以更有效地确保防疫工作的组织性、一致性和义务性。

在新冠流行病爆发后,朝鲜是最先采取严格管理措施的国家之一。1月22日,中国暂停游客入境,随后关闭边境,暂停国际航班和客运。据朝鲜官员称,到目前为止,朝鲜还没有发现感染病例。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1/2562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