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官宣新代言人!宗馥莉曾回应品牌代言人问题

  【#娃哈哈官宣新代言人# #许光汉取代王力宏# 】5月31日,娃哈哈宣布演员许光汉成为娃哈哈纯净水、苏打水系列产品的代言人。娃哈哈方面认为,许光汉2003年出道,17年里困境与挑战不断,但他对演艺事业始终保持着纯粹的初心与热爱,这正与娃哈哈纯净水简单、纯净的特质高度契合。代言娃哈哈20多年的王力宏被换掉了。1998年就成为娃哈哈纯净水代言人的王力宏,在2017年还从娃哈哈掌门宗庆后手中接过了“荣誉员工”晶钻代言奖杯。而此前,宗庆后女儿宗馥莉却直言不讳地对媒体讲:我不喜欢王力宏,他年纪大了,观众会审美疲劳。来源:网易财经

  延伸阅读:

  “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于2020年1月9日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79罐举办,宏胜饮料集团总裁宗馥莉荣获“2019经济年度人物新锐奖”。

  宗馥莉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入行15年来,她认为实体制造业是非常辛苦的行业,但是实体制造业一步一个脚印带来的踏实感也是其他行业不可比拟的,同时实体制造业也是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行业,一个小小的技术改进或者理念的革新都会给我们带来不同的惊喜。我想这也是我父亲为什么在这个行业里深耕20年的原因。

  以下为颁奖词:

  从产业“新星”到行业“探险家”,她用15年时间将宏胜打造成年入百亿的“全产业链专家”。面对极速变化的新消费市场,她勇担重任,助推品牌持续焕发年轻活力。她左手创新右手传承,“自下而上”进行改变,在产业实验中为行业提供发展先行样本,在商界战场里烙上属于她自己的成长足迹。

  致敬2019经济年度人物新锐奖得主——宏胜饮料集团总裁宗馥莉。

  以下为宗馥莉获奖感言:   

  宗馥莉:谢谢主办方,谢谢评委老师,能够获得这个奖项是我非常大的荣幸,2019年是我入行第15个年头,在这15年来,我真认为实体制造业是非常辛苦的行业,但是实体制造业一步一个脚印带来的踏实感也是其他行业不可比拟的,同时实体制造业给我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行业,一个小小的技术改进或者理念的革新都会给我们带来不同的惊喜。我想这也是我父亲为什么在这个行业里深耕20年的原因。对我来说坚守和传承是我的责任,探索和创新是我的使命。我会继续努力,勇于创新,不负韶华,为中国制造业带来自己的贡献。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亦是“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连续举办的第五年。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70年来,中国经济的高速增长,孕育了一批领先全球的中国企业。与此同时,一个重要的群体——中国杰出企业家正在奋起,他们大胆创新,用市场和技术的力量,推动变革,风雨无阻开创美好生活。传递榜样力量,表彰时代企业家,展现新时代辉煌成就,以此向祖国致敬,向伟大时代致敬。在这样一个特殊节点,本次评选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榜单也必将被赋予更大的意义。

  本次评选自2019年8月20日启动以来,经过评审组委会长达两个多月的调研,在上千位参与角逐的企业家中遴选出了最具代表性的143位候选人,于11月7日上线接受历时41天的网络票选,根据网络投票与评委评审综合决定,诞生“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及“2019经济年度人物新锐奖”得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1/3284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