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疫情结束时间预计 揭目前疫情真实情况

作为广东人,当然希望广东尽快解除新型冠状病毒,也就是结束新型肺炎疫情。那么,广东疫情结束时间预计是什么时候呢?不少人都想知道广东目前疫情真实情况,也想知道4月底广东能否解除疫情。所以,小编今天以数据来说话,看看广东疫情何时结束。

疫情

疫情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广东目前疫情真实情况。时间更新至4月29日,广东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588人,治愈人数1554人,死亡人数8人,现有确诊26人。从这个数据来看,广东疫情是比较轻的,所以大家不需要太担心。

那么,广东疫情什么时候结束呢?由于现有确诊病例还有26人,而且还有可能新增病例,所以疫情不可能在一时三刻就能结束的。4月即将要过去了,或许要到5月中才能结束疫情吧!当然,一切以官方说法为准,并且还要结合疫情发展情况才能确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9/2519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