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议会通过5月11日解封计划 因疫情严重冲击经济

官方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法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接近13万例,累计死亡人数超2.3万例。疫情之下,法国经济遭到严重冲击。在这样的背景下,法国议会通过5月11日解封计划。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法国议会通过5月11日解封<a href=http://www.41sky.com/tag/jihua/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计划</a>

法国议会通过解封计划

据法国卫生总署最新通报,过去24小时,法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520例,新增死亡病例367例。截至当地时间28日14时,法国累计确诊病例129859例,现有确诊病例27484例,其中有4387例在重症监护室;累计死亡病例23660例。

尽管疫情继续肆虐,法国国民议会依然通过政府提出的于5月11日解封计划。法国总理菲利普说,如果不解除疫情管制,国家将可能面临崩溃。据法国劳工部研究统计局数据,该国3月份失业人数增幅创纪录,1个月时间就上升了7.1%。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9/2516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