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疫情大规模爆发吗 一旦失控对中国有什么影响

美国可是世界第一大强国,医疗水平堪称世界第一,但是在面对新冠疫情时反而变得束手无策了,更何况是印度那么落后的国家。新冠疫情席卷全球,各国都在担心印度疫情爆发,到时对世界的影响很大。印度疫情大规模爆发了吗?现在印度贫民窟确诊病例不断激增,有可能会出现失控的局面。

印度疫情的真实情况

印度疫情的真实情况

截止北京时间4月29日11时,印度累计确诊人数达到31360例,死亡人数达到1008人,而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上涨。印度作为世界第二大人口大国,医疗条件相当的落后,医疗物资严重紧缺,这给印度疫情带来严重的威胁。

塔拉维贫民窟是印度最大的贫民窟,也是亚洲最大的贫民窟之一,人口非常密集,生活条件非常差,一旦贫民窟有人感染,那么这个国家将会付出沉重的代价。很多人担心印度疫情一旦失控后对中国的影响,害怕引发难民潮,冲击中印边境,给中国疫情防输入带来极大的压力,不过,目前我国的边境已经关闭了,未经允许外国人是进不了的,所以大家无需担忧这个问题。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9/2521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