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有望6月解除疫情吗 来看下专家的观点

鉴于目前广东有效控制住疫情,越来越多人认为广东有望六月份解除疫情警告。不过专家认为,广东已经调整至二级响应,不代表就可以解除疫情警告,一旦放松对疫情的警惕,有可能之前的努力都功亏一篑。在全球仍有确诊患者的情况下,广东不会解除疫情警告。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angdo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广东</a>疫情情况

广东疫情情况

近期,我们注意到公众出现了放松警惕的苗头,比如市民不戴口罩扎堆喝茶、排大长龙吃饭、不戴口罩出门聊天、超市里不戴口罩人挤人等,在这里也再次提醒公众,在疫情还没解除之前,出现以上这些情况容易造成聚集性感染,我们万万不能抱着侥幸的心理应对疫情。

有专家认为,鉴于目前境外的疫情情况,或许广东在9月份之前仍不能解除疫情警告,甚至是需要疫苗上市之后,警告才会解除。那么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必须要对自己以及社会负责,外出消费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做好防疫措施。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9/2522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