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股网114SpiralGalaxy户外装备担负领域重任 开启少年儿童高尔夫球具新局势

  

  伴随着高尔夫在少年儿童中的普及化,少年儿童高尔夫球具销售市场也随着盛行。但是大家迅速发觉,在东亚地区,少年儿童高尔夫球具销售市场迄今仍没产生统一的规格型号规范,销售市场上市场销售的少年儿童台球杆,关键還是参考英国等欧美国家的规范来制做,这毫无疑问促使亚洲地区少年儿童在应用台球杆训练球艺时,多多少少会遭受地区规格型号差别产生的危害。幸而在高尔夫球行业深耕细作三十年的SpiralGalaxy户外装备,积极担负起台球杆规格型号转型及制订的重任,全身心产品研发造就出专归属于亚洲地区少年儿童的台球杆,为此协助中国少年儿童能够更好地提高球艺。

  

image.png

  (SpiralGalaxy户外装备主打产品少年儿童高尔夫球具)

  “三十年前,少年儿童应用的高尔夫球具,一般是成年人将自身的台球杆裁短后再交到少年儿童应用,而三十年后的今日,你来高尔夫培训组织 转一圈,仍能看到少年儿童们拿着成年人台球杆在训练,这时候我也在想,我一定要为创建儿童高尔夫健身运动工作略尽绵薄之力。”在一次访谈中,应对记 者相关“知名品牌开创初衷”的提出问题,SpiralGalaxy户外装备创办人Frank先生那样回应道。

  

image.png

  (Frank先生以前生产制造的高尔夫球锌合金材料球笼)

  此后以后,Frank先生和他的精英团队,舍弃以往三十年‘高尔夫球锌合金材料球笼’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工作,继而投身中国少年儿童高尔夫球具产品研发之途。为了更好地发布与少年儿童身型、身高比例相符合的专享青少年儿童台球杆,SpiralGalaxy户外装备一方面与日本国有着30多年少年儿童杆设计方案生产制造历史时间的南海企业协作,甄选高精密钛金属和炭素原材料,相互产品研发发布SpiralGalaxy锶百睿系列产品品质更轻、射速更加稳定的少年儿童高尔夫球具,给中国儿童高尔夫销售市场带来到大量更优质挑选。

  另一方面,SpiralGalaxy户外装备还根据线下推广评测,纪录中国不一样年龄层青少年儿童与不一样规格型号少年儿童台球杆的匹配度,立即调节、提升少年儿童台球杆规格型号数据库查询,并积极主动冠名赞助报名参加广东青少年儿童高尔夫精英赛等各大儿童高尔夫球赛事,让业界杰出人员以更技术专业的眼光思考主打产品少年儿童台球杆的规格难题,进而进一步精准健全少年儿童高尔夫球具规格型号难题,能够更好地服务项目于中国喜爱高尔夫运动的青少年儿童。

  

image.png

  (SpiralGalaxy户外装备报名参加线下推广青少年儿童高尔夫精英赛)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充分考虑青春期发育快的难题,SpiralGalaxy户外装备还尤其发布“能够 依据青少年身高转变完全免费换杆”的服务项目,让父母们不用每年换新高尔夫球具,就能让家里的小孩子在训练时,应用到迎合本身身型、个子的台球杆,这毫无疑问又为众多消費人群节约了一大笔支出。

  “为全部青少年儿童设计方案出最合适她们的台球杆,以全程跟踪服务项目,尽较大勤奋考虑小朋友们的要求,这就是我们SpiralGalaxy户外装备以往、如今和将来一直勤奋的方位。”过去访谈中,Frank先生谈起知名品牌发展趋势所表述的语句,不更是SpiralGalaxy户外装备潜心青少年儿童台球杆坚持不懈不会改变心态的反映吗?打动在此,愈来愈多的人刚开始希望,颇具使命感的SpiralGalaxy户外装备,能在未来带来大家大量意外惊喜!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9-23/4354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