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过渡性养老金 这部分人一定要注意

老年人来说,每月领取养老金就像是领工资一样,有些人的养老金虽然不多,但是也很知足了,但我们常常说起养老金,却很少听到人们提及“过渡性养老金”,到底什么是过渡性养老金呢?这部分人一定要注意,因为只有这一部分才能拿到。

过渡性养老金的意思

过渡性养老金的意思

在养老保险中,其实包括基础养老金、个人账户,以及过渡性养老金,由此可见,过渡性养老金其实是养老金的其一组成部分,但什么是过渡性养老金呢?根据资料介绍,计算“中人”建立个人账户之前的养老金,人们称其为过渡性养老金,它的存在,主要是被用于弥补“中人”个人账户历史积累少的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并非人人都可以拿到过渡性养老金,但这部分人一定要注意。作为临时性的过渡性政策,一些参加工作较早的退休老职工们,就可以领取过渡性养老金,还有部分机关事业单位的退休工作者也同样可以享受到过渡性养老金的待遇。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8/2477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