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2020养老金方案出了吗 退休人员能领到多少钱

最近,辽宁网友非常关心调整后的养老金何时发放,有网友问,辽宁2020养老金方案出了吗?退休人员能领到多少钱?因为日前人社部和财政部已经印发了养老金调整指导方案,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养老金

养老金

目前,辽宁2020年养老金调整细则并未公布,但是有相关通知介绍了统一养老保险政策的详细内容,对参保范围、缴费比例、缴费基数和缴费工资口径做了说明。估计5-7月份,辽宁省人社厅会下发最新的养老金调整细则,请大家耐心等待。

至于那时辽宁省退休人员能领到多少养老金,可以参考2019年养老金标准,在此标准上提高5%,即可计算出来。值得注意的是,城镇职工养老金与个人缴费年限、档次还有当地平均工资有关系,别人的养老金额度并不能作为标准参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5/2440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