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第一例是谁 在世界上哪个国家?

从去年年底至今,突然出现的新冠病毒,可以说是人类进入21世纪后最大的敌人,目前疫情已经蔓延至世界各国,而关于病毒的起源问题,也国际社会关注的焦点,那么新冠病毒第一例是谁?首先出现在世界上哪个国家?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有关新冠病毒的第一例感染患者,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零号病人”,以及新冠病毒的起源问题,目前还没有确实的科学论据。有专家表示,想要找到零号病人,需要可靠、详实的证据,但当病毒大规模传播后,其溯源工作是很难展开的。

截止目前,艾滋病、埃博拉、H1N1等曾经在世界上大规模传播的病毒,还没有找到严格意义上的零号病人。也有医疗专家表示,对于不断恶化的新冠疫情而言,疫苗和特效药的研究工作,其重要性明显大于寻找零号病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5/2446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