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来源最大突破 美科学家公布最新分析结果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的蔓延,找到病毒来源成为一项重要的任务,各国专家开始介入调查,经过几个月的研究,病毒来源取得最大突破,距离事实真相越来越近。日前,某杂志发表关于新冠病毒基因序列的研究成果,总共涉及全球21个国家的337个新冠病毒基因序列,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病毒来源找到了吗

病毒来源找到了吗

根据研究结果显示,对比新冠病毒和已经存在的4种引起流感的冠状病毒和致命性P3/P4病毒结果显示,新冠病毒的死亡率更高,也更容易传播。通过基因相似度分析结果,与人为宿主的新冠病毒相似度是菊头蝠和穿山甲,穿山甲比菊头蝠的相似度更近,也就是说,新冠病毒很可能是一种来自于大自然的病毒,最早的宿主为蝙蝠,中间宿主是穿山甲,可以在环境中传播,人是第三代宿主。

后来再通过21个国家的194个以人为宿主的新冠病毒基因序列相似性结果显示,发现病毒基因已经出现不同程度的变异。以及从进化结果来看,有5个国家的13株病毒最为古老,他们可能与中间宿主的第一代新冠病毒有关,这将有助于科学家找到病毒的最早来源。种种研究成果显示,新冠病毒仍然是一种来自大自然的病毒,并不是起源于武汉,也不是所谓的人工制造,期待病毒来源公布答案的那一天。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2/2358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