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召忠预测特朗普 他将把美国经济带下神坛

尽管从目前来说,美国依旧是全世界公认最强大的国家,包括经济、科技、军事等各领域,均是位居世界第一的。然而近年来,关于美国经济即将走向衰退的呼声也是越来越大了,此前,我国著名评论家张召忠也是预测了一番美国经济在特朗普上任后的走向,看看他是怎么说的。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在特朗普2017年正式担任美国总统之后,著名评论家张召忠曾预言,如果特朗普执政八年,肯定是第一个把美国经济从世界老大带入世界老二的美国总统。从近年来美国经济所呈现的趋势来看,张召忠这个预言或许会成真。

根据官方的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GDP总量全年增速达到了6.1%,而美国仅为2.3%。此前相关专家预测,按照近年来两国的经济增速,在2030年前后,中国经济总量就有望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经济体了,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1/2350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