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人眼里中国有多强 经济发展速度彻底被震撼

近年来,我国的经济发展速度越来越快,连美国人都被震撼到了,在美国人眼里中国人有多强?其实,中国正在不断缩小与美国之间的经济差距,如今中国已经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与美国仅差一步之遥。

中美经济对比

中美经济对比

自1978年开始,中国正式实施改革开放,中国的经济开始出现飞速发展,在2010年,中国超过日本成为世界第二,目前正在努力追赶美国,希望有一天能够追上美国成世界第一。美国是个经济强国,但是在很多方面都无法和中国比较,特别是中国的淘宝、移动支付、共享经济以及外卖等,都让美国人羡慕不已。

在美国人的眼里,中国已经成为一个很强劲的对手,曾有专家预测,到2050年,中国成为全球经济总量第一的国家,连智能城市化建设水平也赶超日本成世界第一,到时人民币也会成为世界流行的结算货币,可想而知到时的中国有多厉害。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1/2341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