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疫情死亡率为啥那么高 钟南山说出了真相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美国成为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截止4月18日10时,美国累计确诊人数超过71万,死亡人数超过3万,从数据可以看出,美国疫情很严重。美国疫情死亡率为啥那么高?背后原因是什么?

美国疫情有多严重

美国疫情有多严重

美国拥有最先进的技术和医术,但是在新冠病毒疫情面前变得毫无用处,而是什么措施都不采取,只是任由疫情发展。美国疫情死亡率那么高是有原因的,美国采取不检测、不报告、不公布的手段,检测出来的确诊病例多为重症、危重症患者,死亡率不高才怪。

对此,钟南山在接受采访时说出对美国疫情的看法,他认为美国疫情死亡率将近3%,说明了还有很多病人并没有被发现,而且美国也没有认真排查密切接触者,所以导致死亡率高的原因。钟南山重申预防是关键,早发现、早隔离才是最关键的,这样做才能早早控制住疫情。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8/2284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