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召忠说中国实力 目前和美国相比差距大吗?

近年来,随着中国的全面崛起,全球各大媒体也是常常将我国与美国的实力进行比较了,甚至不少国内网友认为如今中国的实力已经可以和美国相比了。此前,著名评论家在说到目前中国实力的时候,给出了这样的看法。

中美实力对比

中美实力对比

在张召忠看来,如今中国和美国的整体实力相比,还是存在较大差距的,大家要冷静看待相关的问题,不要被误导了,要想达到美国的实力,仍需要有很多路要赶。现实情况也确实如此,现如今,美国在经济、金融、军事、高科技、航空等领域均是领先世界的。

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GDP总量大概为13.98万亿美元,而美国则是21.43万亿美元,经济总量如今我国就差了美国7万元美元左右。而在人均GDP方面,我国和美国之间的差距更大,这些我们都需要清楚的,当然了近年来,我国在各个领域的发展还是比较快的,并不断缩小了和美国的差距。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1/2344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