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召忠预测特朗普 或致美国经济第一地位不保

目前全球第一大经济体是美国,暂时没有国家能撼动它的经济地位。众所周知,目前美国总统是特朗普。然而,早前我国著名的军事评论家张召忠预测特朗普,称美国经济在他的带领之下,世界经济第一的地位或不保,下面我们来一下相关详情。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据了解,此前张召忠在预测美国发展时就表示,如果特朗普能够执政两届,一定是第一个带领美国从世界老大走向世界老二的美国总统,而他作这样的预测是有依据的。局座表示,按照曲线回归的方法来做估算,到2025年世界的中心会回到中国,而中国很有可能会取代美国的经济地位。

我们能看到的就是,自特朗普当上美国总统之后,就不断对其他国家发起贸易战争,这样不仅损害它国经济,自身经济也没有得到什么好处。因此,有专家指出,若美国再一意孤行无端制裁它国,必定会遭到反噬,不仅经济方面地位遭到动摇,国际影响力或也会下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7/2265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