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将发布为零配件电池充电的手机套 2021企业新产品专利公布

  据appleinsider报导,iPhone近日曝出的一项专利权显示信息,iPhone已经科学研究多种多样手机套,能够为各种各样零配件电池充电。

  依据专利权描述,iPhone已经科学研究各种不同方式的手机保护壳,让她们能够收纳整理AirPods等零配件,并另外为这种零配件电池充电。

  新闻详情:

  iPhone已经为iPhone和iPad科学研究各种不同保护套,在其中一些包含为AirPods电池充电的作用。自2018年至今,iPhone早已可以根据磁性将Apple Pencil联接到iPad Pro来电池充电。 如今,iPhone好像要想拓展这一念头,由于iPhone得到的专利权显示信息,独立的保护套和外盖很有可能会完成这类或相近的电池充电作用。

  这种机壳和外盖在二项新授于的专利权中开展了叙述。他们一同涉及到的范畴很广,既要维护机器设备,又要从机器设备中得到大量的益处。名叫“用以带上和电池充电 零配件 的机壳和两开页 ”是关键的苹果新专利权,包含的范畴较大 。iPhone表明,每一项都涉及到一种用以固定不动携带式电子产品和零配件的机壳。

  iPhone在专利权叙述之中表明,外盖或是保护套之中有一个内腔,让机器设备装在里面,还能够传送开关电源。iPhone在专利权之中表明,它所叙述的物品能够用于为任何东西电池充电,从 手机上 到照相机或无人飞机,专利权中的关键点,显示信息了已经电池充电的AirPod。iPhone以前有 iPhone 手机套,在其中包括了充电电池,因而能够给手机充电。此项专利权包括了这类作用,但也叙述了iPhone怎样为手机套零配件供电系统手机套能够包含第一终端设备、第二终端设备和充电电池,第一终端设备能够接受来源于携带式电子产品的电磁能,为蓄电池充电。而存储在充电电池中的电磁能能够根据第二终端设备迁移到零配件上。

  这一念头是,机壳就不仅是一个防护罩。反过来,它能够是一个包括 “电源插座 ”的物品,而这种电源插座又可以为AirPods等别的机器设备电池充电。比如一个电源插座能够包含2个张口,两边各一个,用以接受配件机器设备,及其正中间的电池充电终端设备用以在电源插座和配件机器设备中间开展动能传送。该专利权的插画图片显示信息,AirPods被卡进这种电源插座中,但这并不清除Apple Pencil式无线网络连接的概率。零配件机器设备能够根据磨擦相互配合、磁性藕合或二者兼而有之来开展固定不动。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4/4916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