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群体免疫的国家有哪些 多国计划开展抗体检测

自群体免疫的概念被提出以后,一直受到巨大的争议,虽然在有不少专家表示,群体免疫有违于人道主义,但在欧美国家之中,似乎对这个概念并不抵触,那么现在搞群体免疫的国家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群体免疫

群体免疫

据了解,在新冠肺炎疫情之下,群体免疫的概念,最早由英国政府首席科学顾问提出,希望通过获得自然免疫力来对抗疫情,但该提议一经提出,就在国际上引起巨大的争议。目前,世界上并没有一个国家,明确提出要实行群体免疫政策。

但目前而言,有医学专家指出,随着欧美国家确诊人数的增多,社会已经形成了一定的群体免疫力。根据新闻报道,美国、英国、西班牙、法国、德国等疫情严重的欧美国家,将已经计划开展大量的抗体检测。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7/2262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