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回应美国索赔 怕是忘记金融危机事件了

大家都知道,新冠病毒是全球的敌人,而中国是其中一个受害者,然而美国那边却不断有媒体以及官员要求中国要为此事件负责,赔偿美国遭受的损失。近日,我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正式回应美国索赔事件,引发全民点赞。

美方向中国索赔

美方向中国索赔

针对美国的诬陷,耿爽直接举出真实实例反驳美国。耿爽回击美国: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回应:2009年H1N1流感在美国大面积爆发,蔓延到214个国家和地区,有谁让美国赔偿了吗?上世纪80年代,艾滋病首先在美国发现,并蔓延至全世界,不知道给世界上多少人造成痛苦,有谁找美国追责了吗?2008年发生在美国的金融动荡,雷曼兄弟公司破产,最终演变成全球的金融危机,有谁要求美国为此承担后果了吗?

值得注意的是,针对西方国家向中国索赔一事,目前已经有多个国家的政要支持中国,认为索赔都是可笑的。目前美国人的敌人应该是病毒,而不是中国。如果美国继续搞政治对抗,继续抹黑中国,而不是将所有注意力放在抗疫上,那么最终说不定会酿成更加严重的后果。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1/2331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