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律师起诉向中国索赔 钟南山有话要说

全世界人都知道,中国为抗击新冠肺炎做出了极大牺牲,就连前世界首富比尔盖茨也对中国抗疫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然而近日竟然有美国律师抹黑中国,称因为中国没有遏制病毒传播,导致全球爆发疫情,因此他们要起诉中国,要中国赔偿。

美国律师所起诉中国

美国律师所起诉中国

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县博卡拉顿市的一家律师事务所对中方发起集体诉讼。该律师所表示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决定,因为要挑战世界超级大国,要中国赔偿。

该诉讼指控中方“未能遏制新冠病毒,并使其扩散至全球,从而使其成为代价高昂的全球性大流行病,引发人员伤亡和其他损害”。至于赔偿金额,该律师所索要数十亿美元,不少网友表示简直痴心妄想。

钟南山院士认为,我国在抗疫这件事情上所表现出来的积极性是值得肯定的,如果不是中国这么快采取不计一切后果的措施遏制病毒传播,让全球各国有足够的时间部署防疫工作,那么全球会出现更加严重的后果。因此,我国对全球抗击疫情的贡献,不能被抹杀掉。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6/2234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