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要求美国赔偿8亿美金 美方翻脸不认人索赔损失

韩国和美国的关系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美国做什么决定,韩国就随着美国决定去做事,最近,韩国和美国发生了一段小“矛盾”。根据最新消息显示,韩国要求美国赔偿8亿美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韩国向美国索赔损失

韩国向美国索赔损失

当美国发生爆发疫情的时候,韩国的反应是第一时间向美国捐赠医疗物资,可想他们的关系多么的好,就在韩国向美国捐赠医疗物资之后,美国就翻脸了,韩国要求美国赔偿8亿美金,一起了解一下其中的真相。

在此之前,韩国每年需要为驻韩美军提供8.7亿美元的防卫费用。对于这个数字,韩国是可以接受的。但是近年来白宫越发“狮子大开口”,在全世界到处敲诈勒索,目的就是为了多收一些“保护费”,欧洲和日本、韩国等美国盟友们深受其害。

谈判刚开始的时候,韩国提出了防卫费用增加13%的建议,但是被美国给否了。美国开出的价格是,韩国需要支付美军在韩费用的一半,也就是50亿美元,一下子涨至5倍,韩国拒绝接受,双方的谈判一直从去年持续到现在。

新冠疫情爆发后,韩国的防疫工作一直做得很好,当前累计确诊病例刚过万,客观的说,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亚洲普遍好于西方国家。这也让韩国有更多的力量帮助其他的国家,尤其是在美国需要的时候,韩国也在第一时间伸出援手。

无奈白宫已经钻到了钱眼里无法自拔,这种做法直接寒了韩国人的心。面对埃斯帕的言论,文在寅也没有必要再给白宫留面子,如果真要撕破脸,美国需要先缴纳8亿美元的污染处理费(美国在韩驻军的期间,制造了很多污染,韩国收回驻军基地之后,要求美国赔偿)。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8/2292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