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禁止中国人入境吗 去那里的人要注意两个问题

继朝鲜和意大利等国家禁止外国公民入境后,美国在三月份时也发布同样的规定,对非美国籍人士采取入境限制,其中包括中国公民。不过到美国参加抗疫工作的外国籍人士不在禁止名单中,美国人直系家属也是如此。

美国入境规定

美国入境规定

3月18日,美国驻韩国大使馆刊出公告称,将从2020年3月19日起暂停常规签证服务。为应对有关新冠疫情暴发的全球性挑战,美国国务院暂停所有旅行警告被建议为2级、3级或4级国家的常规签证服务。至于什么时候恢复正常签证,美国方面表示没有明确的时间。

经常出境去美国的人要注意两件事情。第一件事情是要留意美国的入境最新规定,确认无误后再购买机票,这样就不会遭受不必要的损失;第二件事情是现在美国疫情特别严重,此时去美国被感染风险提高,而且回国后还要被隔离十四天,这些都要注意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8/2292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