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源头第一人是谁 是否有可能来自美国

新冠肺炎来势凶猛,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导致全球210个国家受到感染,其中全球确诊病例已经超过207万例。然而,在疫情出现之后,就已经有专家对新冠病毒源头第一人是谁展开调查,那么首例患者是否有可能来自美国?下面我们了解相关信息。

病毒

病毒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自发现以来,关于它的起源一直众说纷纭,目前都没有一个确切的证据。据专家调查分析,虽然病毒首先在中国发现并且爆发,但中国不一定是起源地。因此,新冠病毒源头第一人到底是谁,还未有消息指出。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有越来越多的国家将疫情源头指向美国,这个原因很简单,就是在去年9月份美国就爆发了流感,后来美国疾控中心也亲自承认在流感病毒死亡中的患者或存在新冠肺炎患者,但由于疫情源头扑素迷离,因此第一位患者到底是谁还需要继续调查取证。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8/2286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