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年终奖发手机 今年每人发了一部格力色界手机

实际上每一年一到年末,很多企业就会派发年终奖来奖赏员工一年的努力,因此年终奖话题讨论是大伙儿常常探讨的,终究它是关联到彼此的权益。可是前不久,有信息强调格力员工晒年终奖了,员工一人一台格力手机,骁龙处理器820使用价值3200元。

格力年终奖发<a href=http://www.41sky.com/tag/shouj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手机</a>

格力年终奖发手机

谈起格力,想来针对大伙儿而言最了解但是了,并且格力褔利都是深受大家的关心之中的。如今早已是年末了,有格力员工网上晒晒了年终奖,2019年每位发了一部格力色界手机上。有网民称没什么伏笔也是卖不掉的格力手机了,这款手机是17年就发售,许多人刚开始提出质疑它是在“清库存”!

此前,有格力员工晒晒的照片,人们获知,2019年格力员工年终奖送出去了格力护肤套装——每人必备一台格力色界手机上。据统计,这款手机公布于2017年6月,配用了骁龙处理器820cpu,配置4+64GB的存储配置,3000mAh适用QC3.0快速充电,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800万清晰度前摄像头。

并且如今这款手机在2017年公布迄今,早已有三年了,因此将这种手机上派发给员工做为年终奖,免不了被别人提出质疑此次实际操作大量是以便消除库存量,顺带将旧款的手机上当做了员工褔利给拿下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25/1051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