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房价排名第一 年终奖却显得尤为寒酸

我国的一线城市,是大家都知道被认可的一线城市,经济发展、文化艺术、高新科技都基础处在最高层,房价,也是平常人无法望尘莫及的高宽比,但现阶段房价较贵的城市已并不是北京市、上海市,只是深圳房价全国性第一,只不过是,对工薪族来讲,深圳的年终奖却看起来尤其寒碜。

深圳房价排名第一

深圳房价排名第一

大家常说北上广深,实际上非常少谈及深圳,只不过是近年来,深圳社会经济发展很快,国家高新技术常有非凡的发展趋势,伴随经济发展的发展趋势,深圳的房价也在一步步升高,现如今的深圳,房价早已窜到北上广深前边来到,最新消息数据统计显示信息,深圳房价全国性第一高,对工薪阶层来讲,想在深圳购房比登天还难。

小白户房产网数据信息研究所有结果显示,在2020年的第一周,深圳二手房挂牌平均价是64479元/平方米,同比高涨了0.02%,若月工资3000元,一年的薪水也才够买下来一平方米;次之是北京市的58358元/平方米,同比降低了一些,随后再去上海、厦门市和三亚、广州市、杭州市等城市。

虽然深圳的房价全国性第一造成强烈反响,可是这两天,深圳的年终奖也爆火,由于相比房价,年终奖却看起来尤其寒碜。在2019本年度年终奖派发汇报中,深圳的年终奖连前十五名都进不了,只有排到第二十位,8723元。据了解,一笔年终奖将会只买患上0.13平方米的房地产,总面积大约和1一分钱钱币类似。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21/1030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