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三成白领拿到年终奖 你的年终奖拿到了吗?

实际上一到年末,针对年终奖这一话题讨论就会造成大伙儿的强烈反响,终究很多企业来到年末就会发放年终奖了,因此年终奖发放是多少是大伙儿最关注的难题的。可是前不久,有信息强调只能三成白领拿到年终奖,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年终奖发放标准

年终奖发放规范

你2019年拿到年终奖了没有?想来年终奖是针对工薪族而言是最关心了,并且如今许多企业早已发放了年终奖了。但是如今,有一份结果显示出仅三成白领拿到年终奖,2019年能拿到年终奖持续下滑,全国性年终奖平均值为9547元。那麼,你的年终奖拿到了没有?

此前,依据调查资料显示,2019年参加调查的白领中,仅33.3%能拿到年终奖,而2017年与2018年的数据信息各自为66.1%与55.17%,能拿到年终奖的白领占有率持续下滑。外,汇报还显示信息,也有15.3%的白领表达,不确定性有木有年终奖,明确表示沒有年终奖的白领占40%,这比2018年的22.30%高出近一倍。2019本年度年终奖发放最大的大城市是上海市,上海市白领的年终奖均值额度达13275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22/1037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