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贷款最长能贷多久 这些信息借款人需要了解

相信不少小伙伴都知道,公积金贷款的利息是比较低的,可以为我们省下一大笔贷款利息。因此,申请公积金贷款的人特别多,想要了解贷款年限的人自然也不少。那么,公积金贷款最长能贷多久呢?下面小编就以贵阳为例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吧。

公积金贷款最长能贷多久

公积金贷款能贷多久

据了解,如果是以借款人第二处房产或第三人房产作抵押发放的委托贷款,贷款期限不得超过所抵押房产的剩余使用年限,最长不得超过15年;用凭证式国债或银行定期存单质押的,贷款期限最长不得超过凭证式国债或银行定期存单的到期日。

如果是以保证方式发放的住房公积金贷款,贷款期限一般不得超过5年;离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含5年)的职工,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可适当延长,延长期最长不得超过5年。各地方贷款年限都会不同,大家最好提前咨询购房所在地的住房公积金中心。

以上便是“公积金贷款最长能贷多久”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借款人一些参考信息。需要注意的是,公积金贷款申请成功后,小伙伴们不要忘记还款,更不要拖欠不还,否则影响肯定是非常大的,还会被收取罚息,时间越长罚息肯定会越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2/1510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