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 贷款额度与这些因素有关

对于买房相信大家会感同身受,毕竟能够全款买房的人还是比较少的,所以不少人会用公积金贷款买房。但公积金贷款有额度限制,大家还是要事先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那么,2020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

公积金贷款可以贷多少

据悉,泰州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额度双职工不得超过40万元,单职工最高额度不得超过25万元。如果是购买新建普通住房的,最高可以贷款的额度为所购住房总价的70%;如果是购买二手房的,最高可以贷款的额度为所购住房成交价的60%。

各地公积金贷款都有额度上限,且夫妻和个人限额有差异,一般影响的因素有:公积金贷款额度会受到首付款、房屋评估价值的影响;有城市会以建筑面积作为公积金贷款额度的评估标准之一;此外,还与公积金账户余额与借款人年龄有关。

以上便是“2020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借款人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公积金贷款逾期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首先借款人会被收取相应的罚息,接收到催收电话,还有极大的可能性影响到个人的信用,今后贷款难度提高。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4/1405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