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可以异地贷款买房吗 来了解相关最新政策

买房是一件大事,已经上班的人肯定会做买房规划,房价很高,要很努力才能攒齐首付贷款买房。贷款买房分为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两类,公积金贷款利率低,是大多数普通人的选择,那公积金可以异地贷款买房吗?来了解相关最新政策吧。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异地买房就意味着购房者的买房地点和公积金缴存城市不一致。虽然在部分热点城市实行了公积金贷款的互通政策,但是大部分城市仍旧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如果购房者要申请公积金贷款,首先应该向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核实,看自己是否符合贷款条件

如果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购房者可以申请提取公积金异地购房,如果是买新房,提供发票、贷款合同、购房合同、身份证等信息即可,如果是买二手房还需要提供产权证等。总而言之,异地公积金贷款买房要看当地最新政策。

比如,很多人都在广东省广州市工作,而家乡在广东省清远市,那广清两地公积金互通政策就可方便人们用广州公积金在清远贷款买房,如果大家要查询更加详细的政策,可以咨询房产中介,也可以直接上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查询相关信息。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4/1295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