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套房贷利率连降 2020适合买房子了吗?

如今房价到底是怎么样呢?令到不少市民都是想要了解一下的,毕竟现在买房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目前受到疫情出现,不少房地产都会受到影响的,而房价或许也会下降。目前,最新消息显示首套房贷利率连降了,是什么情况呢?

房贷<a最新消息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2-10/jpgwh521q2shdb202002109447.jpg">

房贷最新消息

1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51%,环比下降1BP;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82%,环比下降2BP。1BP为一个基点,100BP为一个百分点。两组数据均微高于5年期LPR报价4.8%。如今,仍有3个城市首套利率超6%的。

1月,20个城市首套房贷款利率环比下调,其中7个城市的环比下降幅度超过5BP,哈尔滨居降幅之首,为23BP,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21%。据了解,目前上海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是最低的。如果你想要在今年买房,建议先进行多方面了解,房贷利率连降2个月一年降0.15%,这的确是好消息,但是也要考虑各方面因素,希望可以帮到你!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0/1146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