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谈俄疫情拐点未至 俄罗斯专家预测莫斯科会很严重

曾是“优等生”的俄罗斯疫情持续恶化。据官方最新通报,当地时间17日,俄罗斯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3万例。俄罗斯总统普京说,该国疫情拐点尚未到来。而该国专家则预测,该国疫情的“重灾区”莫斯科有可能成为下一个纽约。

普京谈俄疫情拐点

俄罗斯专家预测疫情

数据显示,当地时间4月17日,在过去的24小时,俄罗斯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000多例;目前全俄境内累计确诊病例超32000例;累计治愈2590例;累计死亡273例。同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发出警告:俄罗斯全境疫情拐点尚未到来,新冠病毒在境内传播风险仍然很高。

值得注意的是,在俄罗斯85个地区中,莫斯科疫情最严重,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超1.8万例。据官方预测,莫斯科疫情高峰期仍要到接下来的两到三周才到来。而俄罗斯病毒学专家、新西伯利亚国立大学生物技术实验室负责人谢尔盖内特索夫则预测,按照疫情形势发展,莫斯科有可能会成为下一个纽约。相信许多人不愿意看到这一幕。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8/2293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