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零号病人是谁 目前已找到身份揭晓

这几天,俄罗斯疫情相当严重,根据俄罗斯官方公布的最新确诊数据,截止4月17日15时,累计确诊病例达到27938例,死亡人数是232人。据了解,俄罗斯可是最早开始严厉防控的国家之一,为什么疫情会突然爆发?那么俄罗斯零号病人是谁?目前找到了吗?

俄罗斯零号病人已找到

俄罗斯零号病人已找到

关于新冠病毒溯源工作,俄罗斯一直都很重视,最新消息,俄罗斯国立皮罗戈夫研究型医科大学医院治疗系主任、俄罗斯科学院院士亚历山大·楚恰林对外界披露,俄罗斯新冠病毒零号病人已经找到,是一名从意大利城市米兰回到俄罗斯的中年男子,他也是俄罗斯第一名被治愈的COVID-19病毒感染者。

虽说俄罗斯零号病人已经被治愈了,可是却连累了他的家人,他感染了年迈的父母,母亲症状较轻,但父亲病情很重,已经住进重症病房,还用上了呼吸机。俄罗斯大部分确诊患者来自欧洲,他们的防控重点放在亚洲一些国家,忽略了欧洲的国家,很长时间都没有切断与欧美陆路和空中联系。欧洲爆发后,俄罗斯才知不妙,但还是引发严重情况。面对疫情,俄罗斯人民一起携手度过这次的难关,盼望疫情早日结束。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7/2274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