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南平市管理中心支公司:承传红色文化 绽开巾帼风彩

  3月7日,平安产险南平市管理中心支公司机构女员工走入顺昌县洋口村,进行“承传红色文化,绽开巾帼风彩”红色革命教育文艺活动,以独特的方式,迎来三八节的来临。

  

/uploads/allimg/210310/1116152Z0-0.png

  主题活动当日,伴随着解说员的步伐,女员工们参观考察了洋口村中央红军改革原址,体会那一段硝烟弥漫的激情岁月,追忆红色革命教育历史时间,悼念革命先辈的英雄人物事迹,让红色记忆继往开来。

  

/uploads/allimg/210310/111615N54-1.png

  在新时期的今日,安全人将時刻牢记革命先辈不惧放弃、艰苦奋斗精神的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重任,砥砺奋进,为基本建设漂亮新时期,奉献安全巾帼力量。(王泽珊)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10/5338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